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抱歉

忘了我们是在什麽时候

选择放开彼此的手
忘了我们为了什麽理由
才会让你一个人走

为什麽总在失去後才懂得
才发现你对我最重要
为什麽到後来我才又听说
你最爱的人还是我

不想妥协 不想眷恋 我想你在身边

能不能让够我们重来一遍
你是否对我还有相同感觉
我不想要再对自己抱怨
也不想再狼狈
能不能够让我们回到从前
到那一天当我们还相恋
你说过要陪我走到永远
还是你在敷衍

忘了我们是在什麽时候
选择放开彼此的手
忘了我们为了什麽理由
才决定不能再挽留

为什麽总在失去後才懂得
才发现你对我最重要
为什麽到後来我才又听说
你最爱的人还是我

能不能让够我们重来一遍
你是否对我还有相同感觉
我不想要再对自己抱怨
也不想再狼狈
能不能够让我们回到从前
到那一天当我们还相恋
你说过要陪我走到永远
还是你在敷衍

能不能够让我们回到从前
到那一天当我们还相恋
你说过要陪我走到永远
但你却说 抱歉


这是最近astro boy介绍我听的一首歌,我觉得蛮有意思,所以喜欢上他的曲,喜欢上它的词。它的歌名叫抱歉。歌词里说忘了我们什么时候开始选择放开彼此的手,不知不觉,不再执着。不知不觉,不再眷恋。

能不能让我们从来一遍,是否对我还有相同感觉?这是一句很难回答的问题。随着岁月的流逝,随着身边环境的变化,随着人群走散,忘了我们为了什么理由才决定不再挽留。。也许不想再狼狈,不想下一场没把握的赌注,如果得不到你的心,赢了全世界又如何?你说我们的爱像断了的玄,回忆是终点。轻轻松开你的手,慢慢在你人群中消失,但我记得我们的约定,约定彼此都要幸福。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