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短发~




再短点~再短点~
终于。。。。。我鼓起了莫名的勇气
剪了它吧~
安慰自己,会长的~
有人:你怎么有勇气剪掉留着的头发?
我说:没关系~会长的
对我来说:没有什么会永远
头发也一样
何不趁年轻时 对自己做点改变
或者 ekstrovert 的我 不喜欢一尘不变
因为这个不是我的风格
所以~朋友们老是对我的改变 说了这么一句:你又变了,百变女孩~
我喜欢给自己重生的机会,每一次的小小改变,都警惕自己:今天会是个新的开始
给自己新的力量,新的执着,新的心情,一切都会像早晨的空气,特别清晰!
I LIKE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