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1. 我怀念的不是无话不说,而是不说话也能感受到幸福的感觉
  2. 做了选择就别再回头,前路虽然茫茫,但总会有出路...再回头,只会让你迷了路
  3. 人们的坚持,只是因为不想放下;人们的放下,却是因为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
  4. 有时候,拒绝一个人,比接受一个人还难...拒绝是怕他受伤,接受是怕自己受伤,结果人们选择什么都不说,只好一起受伤
  5. 有时候,一句话能否听得进,并不在于那句话有没有道理或是不是实话,而是对你说那句话的人,是谁!
  6. 挽留只是拖延在分手的时间,增加彼此的痛苦...爱你就不会轻易想走,想走就不会再给你幸福了.
  7. 事实最大的无奈不是因为无法改变,而是因为你知道你不能改变,却又逃避不了,最终只能默默地接受.有些事情明知道会后悔还是会去做,不是因为不害怕后悔,而是害怕没做了会更后悔
  8. 我会学着不去恨你对我的坏,因为充满笑容的我,会变得比分手前的我,更漂亮.
  9. 有时候,人们一心只想要知道一切真相,却忘了自己有没有承受的能力...知道了以后才发现自己并没有想象中的坚强,却还要假装没事.
  10. 如果我不再爱你时,我一定会亲手为你我的爱画上句点。至少在句点以前的爱情是很美丽的,而不是两个人互相伤害的一出悲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