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就写了

临晨一点二十分 ,电脑桌前,按着键盘,听着音乐-阿杜(你就像个小孩),歌词里的记忆点-你就像个小孩,一心要爱,却不懂其中的无奈,我也像个小孩痴痴的爱。。。我听清楚自己的心跳,但却看不清楚自己的心。。
在我和你的世界里,我永远都是王者,总能呼风唤雨,要天晴,要大雨,都在我的手掌之中,看似完美,看似高高在上,但你却不知,在我和你之间的游戏里,我却输得一败涂地。我不懂游戏的规则,所以我被罚了一张停牌。。我漠不关心,所以我看轻这场游戏,我若即若离,所以被取消资格。。。终于,心情停在了一个被判出局的哨声当中。。
你也累了吧?好想给你大口大口呼吸的空间还有时间。。如果还给你那片蔚蓝的天空,你会觉得天空是软绵绵的棉被吗?如果还给你那片大海,你是否嫌自己拥有的太多的海水?如果还给你自由,你会不会感到寂寞孤寂?如果。。。。。。
此刻的心,依然在寻找方向。。。左? 右? 在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